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6 10:19:10 浏览次数:

104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月调度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业务培训会议。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宪忠主持。

 

刘宪忠总结了9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10月份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综合测评、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和非体育类大学生体质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委书记杨巍、教务处副处长程立锋、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永才、安全工作处处长郭希军、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金宝,分别就开展体育文化月活动、学风教风管理、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学生安全保障、创业案例汇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董志霄对9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各系新媒体的管理,确保新媒体平台规范使用。二要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对学院新出台的相关文件学习,全力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等工作。三要加强对工作亮点的挖掘、整理、汇总、成形,做好相关宣传和引导工作。四要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细化支撑材料,加强对学生应知应会的培训。五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深度合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发展。六要加强对学生不文明行为的督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业务培训会上,杨巍和胡金宝针对评估报告中“第二课堂”、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刘宪忠就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志霄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对各相关部门、各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做到全员参与。二要加强学习,做到熟练掌握。三要严格自评,做到万无一失。四要抓好落实,做到求真务实。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