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13:40:07 浏览次数:

为听取2018级学生心声,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提高全院学生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我院于108日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宪忠主持。

 

会上,来自全院各系的20名新生代表畅谈入学一个多月以来的收获和感受,言辞间充满对学院领导、师长亲切关怀与热情帮助的感激之情,表达了自己作为体院一分子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并从课程设置、场地设施管理、食宿管理、图书馆资源利用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董志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认真研究并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她指出,今年是学院发展变化最大的一年,软硬件建设全面改造升级,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并对全体2018级新生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和谐校园。第二,刻苦读书学习,努力夯实学习根基。第三,增强纪律观念,自觉规范个人行为。第四,强化主体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第五,加强道德修养,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