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0:36 浏览次数:

118日,我院2018年第八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在院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宪忠主持。

刘宪忠总结了10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11月份做好学生综合测评、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和非体育类大学生体质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哈增红、团委书记杨巍、教务处副处长谢凤玲、安全工作处杜海奇,分别就开展创业案例汇编、校园文化活动、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董志霄对10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细化管理,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工作安排部署、毕业生调研走访、基地检查、学生宿舍检查等工作要留存相关图文资料。第二,精心谋划,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各系要认真落实好“一系一品”工作,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第三,扎实推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开展毕业生教育和就业培训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并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召开小型招聘会。第四,深入宿舍,加大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结合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宿舍检查,并严格落实相关奖惩措施。第五,认真修订,高质量完成创业案例汇编工作。各系副书记要亲自把关,按照具体要求认真修改,及时上报,保证编写质量,强化宣传效果。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2018118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