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5:38 浏览次数:

36日,我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永主持。

张永对12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3月份做好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及组织辅导员参加河北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做好毕业生及征兵相关工作、做好艺术类和少民测试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哈增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永才、安全工作处处长郭希军、教务处副处长谢凤玲,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数据库整理更新、大学生兵役登记、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生上课考勤管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董志霄对12月份全院各项学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以学雷锋纪念日、女生节、五四、七一、国庆等重要节日和纪念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二,认真抓好学生管理工作,继续落实学风建设、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等工作。第三,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加强对校园贷、传销、校外住宿、信教情况等风险点的排查,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201936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