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4:17: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征求学生对学院发展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531日上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和来自各系的14名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魏汉琴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四年大学生涯历程,总结学习收获,畅谈工作心得,秉持热情诚恳的态度为学院提出了在管理制度、硬件设施、学生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四年中协助学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文明做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魏汉琴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对在前途选择中心存迷茫的同学给予具体指导意见。她叮嘱广大毕业生学生干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组织好学生加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并作诗一首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

离别赠语

又到毕业季,离别在眼前;

声声道珍重,句句话平安。

人生踏新程,事业启新篇;

莫道无知己,师长常挂牵。

珍惜同学情,常回母校看;

鸿雁传佳音,祝君好运连。

前路无坦途,拼搏意志坚;

待到功成日,把酒再言欢。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处) 魏秋霞
            摄影人:学生会  李华兴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