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1:33:03 浏览次数:

66日,我院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竞赛训练处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魏汉琴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杨巍就做好“学社衔接”工作、组织开展“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做好“调研河北”项目结项工作,竞赛训练处竞技体育科科长吴志敏就组织好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体院分站赛)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程立锋就2019届毕业生典礼安排、加强期末考试前的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魏汉琴对5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6月份做好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组织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好大学生征兵事迹宣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和谐;要进一步以考风促学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处) 魏秋霞
                                               201966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