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作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6 15:00:1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河北体育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为学生干部做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处、院团委、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各系学生干部2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魏汉琴主持。
 
 
申富平在报告中深入解读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进一步阐释了党代会提出的“聚焦‘两高一突破’战略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体育大学而奋斗”目标,明确解读了学院面临的高等教育、体育事业和自身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新挑战,并就如何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新举措。
  期间,申富平与学生干部进行了现场互动,认真回答了学生们关心、关注的体院发展中的热点问题。
  魏汉琴强调,申书记的辅导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创新发展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一要抓好学习,认真领悟;二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三要凝心聚力,率先垂范。
 
 
 
 
(撰稿/摄影:魏汉琴 张琪)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