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5:28: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听取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和来自各系的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副院长王彬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魏汉琴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并从课程设置、场地设施管理、餐饮住宿、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多个角度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安排中将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克服困难、完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工作。
  王彬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不断进步,并成长为具备足够能力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的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是学院人才培养成就的最有力证明,学院因大家而骄傲。同时,近年来学院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变化。在全国体育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下,学院将继续加速发展,未来大家也一定会因体院而骄傲。
  申富平指出,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代表了广大学生的共同心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认真研究、及时落实解决有关问题,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离别前,申富平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嘱托:一要学会自我管理。要增强自主学习意识,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找准定位,艰苦奋斗,勇挑重担。二要加强自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论取得成功与收获,还是遭遇失败与挫折,都要有淡定从容的胸怀与稳如泰山的定力。三要志存高远。要有理想、有目标、有想法、有追求,将国家和社会需要置于个人利益之上,积极投身祖国建设,转变就业观念,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撰稿/摄影:学生工作部(处)魏秋霞 宣传统战部 张琪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