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03:27: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27日,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负责人和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彬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魏汉琴主持。
  会上,魏汉琴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及毕业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变化,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引领工作。各系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
  各系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进展情况、活动成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完成学院规定动作的同时,各系注重突出专业特色、贴近学生需求,推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气氛更加活跃、效果更加显著。
  王彬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及毕业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将校园安全稳定置于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和毕业生离校的重要时间节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讲政治,重大局,加强学生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保障学生文明、有序离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撰稿/摄影:学生工作部(处) 魏秋霞 樊春光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