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6:36:34 浏览次数:

59日,我院2019年第三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巍主持。

杨巍对4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5月份做好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优秀毕业生评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主题活动、组建学院三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体育文化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金宝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汇报2019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毕业生求职补贴审核上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程立锋、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永才、安全工作处处长郭希军,分别就2019届毕业生工作安排和学生休学手续办理、学生宿舍设施检修、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董志霄对4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方法,加强宣传,优化服务,确保流程畅通、信息直通、服务贯通。第二,全力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通过进一步抓教育、抓管理、抓典型,增强学生的爱校情感,确保学生心怀温暖与感恩顺利、安全离校。第三,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通过抓好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青年教师“四支队伍”,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和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处) 魏秋霞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