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副院长王彬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8 17:11:30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副院长王彬到学生工作部(处)走访调研,学报编辑部负责人魏汉琴和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张永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学生管理、学工队伍建设、团学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彬对毕业生离校期间魏汉琴临时负责学生工作部(处)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相关工作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王彬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认真梳理通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等途径收集的学生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并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后勤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扬敬业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本着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稳步推进。三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在期末考试和暑假前的关键时期,认真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以考风促学风,以安全保和谐,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
 
 
(撰稿:魏秋霞)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