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14:38:37 浏览次数:

625日,我院2019年第五次学生工作月调度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彬,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现教中心、人文社科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张永主持。

 

会上,张永对6月份全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暑期开展好辅导员“大家访”、新学期开学和新生入学安排、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院团委书记杨巍就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各相关部门就新生入学、军训工作职能分工和具体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王彬对6月份全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做好暑期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暑期社会实践和辅导员“大家访”工作要科学制定方案,确保顺利开展,并注意总结凝练,巩固活动效果。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方案执行,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各系、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摄影:魏秋霞  樊春光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