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7:34:36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为欢送今年光荣应征入伍的同学奔赴军营、献身国防,学院在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学生工作部(处)(征兵工作站)、各系党总支书记、应征入伍新兵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珍贵时刻。学生工作部(处)长程立锋主持欢送会。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王琦宣读了2019年入伍学生名单,向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与会领导向新兵赠送入伍奖杯和书籍。

  刘静涛代表入伍学生发言,表示全体入伍学生必定会坚定信念,不负众望,在军营积极锻炼,锤打出钢铁般的意志,争取早日立功,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学院递交满意的答卷。

  申富平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入伍学生家长表示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征兵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申富平指出,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是履行公民义务,丰富人生阅历,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军旅生涯,希望大家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要严守纪律,拼搏进取;三要建功立业,为校争光。
  2019年,共有49名学生顺利通过选拔,从学院应征入伍。母校永远是入伍大学生的坚强后盾,相信你们定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祖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使自己真正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愿同学们早传佳绩!期待大家戎装凯旋!
 
 
 
 
(撰稿:胡金宝 摄影:张琪 张跃通)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