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10:03:4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5-2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彬,学生工作部部长程立锋,副部长哈彤、王琦等人组成的调研组到运动训练系、外语系、运动人体科学系、社会体育系等单位就我院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各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本系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王彬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各系在就业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此次调研工作收集到的信息和建议表示认可。程立锋表示,学工部要推广各系的经验和做法,树立先进典型,加强政策宣传,推动学生多渠道就业,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紧紧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本职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良好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一线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总结实践经验,注重在调研中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注重通过调研明确整改思路,掌握了第一手材料和真实情况,通过调研真正解决好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实际问题,形成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