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5:23: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2019级新生入学后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王彬出席,学生工作部(处)长程立锋、副部(处)长哈彤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立锋主持。

 
  会上,来自全院各系的16名新生代表畅谈入学后的思想变化、学习目标、职业理想及生活感受,对学生管理制度与措施表示支持,对校园文化氛围表示满意,对食堂卫生安全表示放心。学生们希望学院在学生考研、考证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加强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管理,完善教学、住宿公共设施等,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给予更多的帮助。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向新生代表介绍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出细致解答。同学们表示对校园建设充满期待,将以不懈的努力与学院共同进步。
  王彬要求学工部负责人会后认真梳理学生意见,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建立相应反馈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嘱托参会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同学,做好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欢迎同学们通过学工部邮箱等多种途径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王彬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艰苦奋斗,同学院一起爬坡过坎、艰苦创业,为学院实现“两高一突破”目标团结一致,携手共进。最后,他用四句话寄语全体新生:第一,做品德高尚的人,才能懂得生活。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第二,做技能精湛的人,才能驾驭生活。要努力学好专业技能,打牢专业基础,增强驾驭生活的能力。第三,做本领全面的人,才能会生活。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高品质生活奠定基础。第四,做纪律严格的人,才能生活的好。要学会自律,遵守行为规范,促进身心健康,为自己及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着想。
 
(撰稿/摄影:魏秋霞)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