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北体育学院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2 13:31: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2号)精神,全方位展示我院辅导员在特殊时期面向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现状,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凝聚辅导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正能量,学生工作部于2月27开展“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截止到3月20日共收到19件作品。
  通过专家评委盲审的形式,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作品将推送至省教育厅德育处、省德育研究中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参加省级评选,省级优秀作品将在“河北德育”“思政培训微平台”等网站、公众号进行展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广大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做到了“防疫抗疫不放松,思想教育不打烊”,体现出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责任担当。

附件、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