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滦南县团委对我院学生防疫志愿者王亚伦致信感谢
发布时间:2020-04-09 15:51:30 浏览次数:
  我院运动人体科学系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冰雪运动康复方向)学生王亚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入唐山市滦南县友谊小区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主要负责对进出小区的车辆、人员进行测体温登记、对社区卫生死角消毒并承担医护人员的辅助性工作及防疫宣传、劝返外来人员等工作。
  王亚伦所在的志愿者队伍总共有30多人,主要是由思想觉悟高、吃苦耐劳的18岁以上55岁以下的青壮年自愿加入组成。在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时期,王亚伦每天坚守在执勤点,登记证件、量体温,寒风凛冽,一天下来,手脚都会没有知觉。楼宇间喷洒消毒液,挨家挨户登记湖北返滦人员,他的足迹遍布了友谊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他用激昂青春谱写了守土有责、为社区服务、为群众分忧的朴实乐章,汇聚成学院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鉴于王亚伦同学在防疫工作中的表现,共青团滦南县委员会寄来了感谢信及荣誉证书,表彰王亚伦同学恪尽职守、积极认真的奉献精神,同时向我院能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达了敬意。
 
  疫情来袭,我们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广大干部师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我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以体院人独有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院团委 运动人体科学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