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共青团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对我院学生防疫志愿者郝锐发函致谢
发布时间:2020-04-17 14:44:14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冰雪运动系2019级学生郝锐积极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崇礼区高家营镇防疫志愿服务,并报名参加了青年突击队。

  在为期33天的志愿服务中,他参与了42栋居民楼的入户摸排调查、防疫知识宣传、办理出入证和车辆通行证、体温检测登记、生活物资帮购、设立防控劝返点和留观室等工作,志愿服务时长达400余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使命与担当。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日趋稳定后,郝锐放弃休息,再次协助当地蓝天救援队对崇礼区中小学进行消毒消杀工作,为后续学生开学提供保障。

  鉴于郝锐同学在防疫工作中的的表现,共青团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发来感谢函及荣誉证书,对他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予以表彰,并向我院能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达敬意。
 
 
 
 
(冰雪运动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