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体味劳动之乐,感悟父母恩情--我院劳动与感恩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18 07:53:50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以“弘扬劳动精神 感恩父母亲情”为主题的劳动与感恩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以五一小假期和疫情期间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为契机,通过开展家务劳动剪影展示、我对父母的独特“表白”、十大劳动箴言与十大感恩箴言征集、“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主题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我院学生的劳动意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强化学生的感恩情怀,引导学生做爱劳动、有担当、知恩情、有爱心的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经过两周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院各系、各年级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取得良好成效。四项活动内容均收到学生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的大量投稿。
 
  经各系评选推荐和学院评委精心评审,按照活动类别,分别组织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于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使同学们的良好风貌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共勉,进一步引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之风。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