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生处召开“聚焦关键环节,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4:47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2020年工作重点,结合学生处工作的整体情况,6月28日召开了“聚焦关键环节,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程立锋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立锋传达了相关政策和会议精神,对2020年征兵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安排部署了近期征兵工作新任务。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征兵激励奖励、优化征兵工作整体方案、征兵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我院下一步完善、修订相关大学生参军政策提供了参考。
  程立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今年征兵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征兵工作重点。他强调,一是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学工队伍的政治站位、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系辅导员的主导、协同作用,提升征兵工作开展力度;二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征兵宣传工作,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做到精准施策;三是聚焦关键环节,做好入伍前的教育引导、培训帮扶,入伍过程中的关怀关注、情感沟通,加强退伍复学后的生涯规划与指导。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