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5:09 浏览次数:
  12月3日,学院2022 年春季应征入伍宣讲会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正定新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线下线上同时举行。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程立锋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入伍条件、报名时间、入伍流程、发展前途、优待政策等方面系统地解读了有关应征入伍的一系列政策,普及了征兵基本常识,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优待政策等有了详细了解。
  6名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自己建功军营的成长成才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为祖国做贡献中闪闪发光。报告中有体验和感悟,更有收获和激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初心与使命担当。
  宣讲会结束后,退伍大学生宣传员用亲身经历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如何做好入伍准备、部队管理生活、退役后复学等问题进行答疑,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有志青年从军建业,热血男儿矢志报国”的条幅上签名,表示应征入伍是当代青年应该履行的义务,一定会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主动投身军营。
 
 
 
 
(撰稿:哈彤)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