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石家庄市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11:02:3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石家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石家庄市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网络视频会议,我院在正定新区校区设分会场,110名师生参加。

  会上,省教育厅、市就业中心相关领导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高校优秀毕业生创业者、创业导师代表分享创业事迹,传授创业经验;国家级创业培训师以“创新凝聚力量,创业助力启航”为题,从“什么是创新”“创新的来源”“理解创业精神”“创业基础准备”“做好创业规划”等五方面为在场大学生进行精彩的讲述,期间穿插多个贴合学生实际的案例分析,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讲座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紧密围绕创业者,尤其是初创者在创业过程中不同阶段上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分析研判了形势,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为今后的创业指明了方向。
 
 
 
 
 
(撰稿/图片:哈彤)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