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2:16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和正定新区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程立锋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的整体情况。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分别就校园安全管理、宿舍安全隐患及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学生工作部对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准军事化管理、征兵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着重强调要动态跟踪疫情形势和最新政策,精准掌握各类学生返校情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彬指出,各部门团结合作、克服困难、提前布置、认真落实,圆满完成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接下来,他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加强闭环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压实责任。各位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展风险点排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扎实推进。围绕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严格把好学生返校关、管理关、教育关、服务关、稳定关、就业关。及时开展新学期学生心理和思想动态调研,加强对重点学生群体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会后,全体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供稿: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