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深入实践调研 精准服务学生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2:3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二会议室以“深入实践调研 精准服务学生 ”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紧扣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创业创新发展、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支部成员、学府路校区党团干部、退伍大学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立锋主持。
 
 
    活动伊始,程立锋对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宣传,他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发挥主题教育育人功能是我院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的必然要求和鲜明特点,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把主题教育融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鼓励青年学子要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随后,与会同学分别就学业规划、课堂教育教学、校园活动组织开展、就业方向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以及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学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支部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研讨分析了有关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积极探讨解决方案。

 
    程立锋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并对学生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及时反馈、随时沟通,增强沟通协调的能力,助力高效高质量学习生活;二是苦练专业,把有限的精力用在学业上,培养乐于求知、敢于求真、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成就最强大的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做有担当的青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时刻准备着,担负起应该担负的责任,跑好属于青年一代的“一棒”。

 
    本次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是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践新功”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持续调研破解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