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深悟透重实 效实干笃行显担当——机关第九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0:3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委组织部5月份“三会一课”的整体安排,机关第九党支部于5月29日在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以“学深悟透重实 效实干笃行显担当”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程立锋担任主讲。
 
   
    程立锋以“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开题,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精神、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及相互关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自身、国家和民族的精神建设,在新的历史方位,科学把握三者的内涵,辩证认识三者之间的关系,对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
    程立锋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接地气”式的宣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笃定前行,开拓进取,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加有机的结合起来,奋力书写立德树人工作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表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开展好各自业务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机关第九党支部
2023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