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长安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贾新凯来我院进行征兵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6:38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长安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贾新凯来我院就征兵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程立锋、副部长哈彤、王琦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程立锋对贾新凯部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情况。程立锋表示,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采取多种激励措施、实施精细化入伍服务,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贾新凯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贾新凯指出,2023年秋季征兵报名工作正在持续进行,即将进入上站体检环节,希望学院领导、老师及时提醒学生提前做好体检准备,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明确征兵体检相关注意事项,尽量避免因个人失误错失入伍良机。同时,贾新凯希望在接下来的征兵工作中,我院能够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深入挖掘体育院校大学生入伍优势,继续在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发挥领头羊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困惑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我院及长安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