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16:55:45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出席,学生处处长程立锋、副处长哈彤、王琦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全程参与、严格把关、认真督导。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程立锋主持。
 
    会上,程立锋详细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同时结合学院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及原因,并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随后,程立锋、哈彤、王琦分别从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改进措施及个人事项报告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检查材料,并本着交流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彬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开展扎实、作风务实,符合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学生处面对任务重人手少的现实情况,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强调,学生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进取态度和优良作风,重点从开拓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深入学习新思想,研究新政策,进一步增强政治辨别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突应变能力,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