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10:42:56 浏览次数:
    9月11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程立锋主持。
    机关第九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程立锋进行了总结。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认真研究新形势、新问题,充分了解师生的新需求、新期盼,把工作做实做细,实现更大担当、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