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18:17:39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党建,提高党员素养,9月18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程立锋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目,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程立锋为支部党员深刻地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发展逻辑、核心要义与本质特征。通过详细解读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时代性六大特性,重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入地剖析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逻辑关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
此次党课学习,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