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禁烟,为成长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16:38: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号召,助力提高全民控烟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机关第九党支部于2023年9月27日在校园开展“禁烟,为成长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校园里悬挂了“远离烟草、拒绝吸烟、净化空气、美化校园”条幅,向同学们宣讲吸烟带来的危害性并分发了戒烟重要性的宣传页,倡导广大学生拒绝烟草,自觉抵制吸烟行为,摒弃不良习惯,师生们也上前在条幅上签名,表达远离香烟的决心,为维护良好校园环境和风气,共同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吸烟有害健康的了解,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尚,为健康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