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生工作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7:07:2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于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程立锋主持。

会上,程立锋首先传达学习了10月30日召开的河北体育学院首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之后,结合学生工作处工作实际从指导思想、整改内容与措施等方面重点解读了《河北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和主要目标任务。

程立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切实抓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与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对评估精神和要义的学习。二要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安排,对照整改方案部署落实整改任务。三结合审核评估要求,继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完成日常工作基础上有所创新。
通过本次会议,全处人员更加充分认识到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下一步将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