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发布时间:2023-11-15 11:21:34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11月13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支部书记程立锋介绍了两个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习条例的具体要求。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张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组织委员哈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有效途径。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到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纷纷表示要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结束后,程立锋布置了党旗党徽设计制作使用情况自查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