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4:07:3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法规政策意识11月28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于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立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程立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培养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提升业务水平;以学正风,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以学促干,提质增效。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真正让党建工作起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强有力作用。

程立锋和大家分享了《资治通鉴》记载的“尽小者大,慎微者著”、《人民的名义》中侯亮平参加两次晚宴的故事。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化理解,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把党的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机关第九党支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