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17:0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12月18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立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程立锋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张雷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对“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的理解进行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紧密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各项要求,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通过集体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了解,更加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

随后学习了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重要论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政治站位。也将进一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的使命任务,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理念,并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凝神聚力、踔厉前行,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