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6 14:23: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倪岳峰书记调研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程立峰主持。

会上,程立锋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直认为倪岳峰书记在全年工作开局之时,实地调研指导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明确了前进方向。
       程立锋指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就业等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及40年校庆,高质量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
 
                                机关第九党支部
                                2024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