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18:16:51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举办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
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主题为:“胸怀理想,报效祖国,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
二、报告会流程
(一)各系(部)初选
6月20日前,由各系(部)组织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国家助学金的贫困学生撰写个人励志事迹并进行评选,并安排评选出的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在本系(部)进行主题演讲。根据实际材料和演讲情况进行遴选。
(二)作品要求
学生本人享受过国家资助,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学习刻苦;作品事迹真实、主题鲜明、不少于2000字。
(三)系(部)报送
请各系(部)于6月20日前将初选出的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名表、励志事迹文稿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办公室(学校体育系2名、运动训练系2名、社会体育系2名、武术系1名、人体科学系1名、外语系1名、体育艺术系2名、冰雪系2名)。
(四)学校复选
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各系(部)报送的优秀大学生励志事迹文稿进行复审,并评选出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2名,参加全省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
三、有关要求
(一)认真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本着“积极鼓励、本人自愿”的原则,引导在校学生参与活动,要有重点地组织优秀贫困学生参加选拔。
(二)精心安排部署,实施开展活动 ,认真引导和帮助学生撰写报告材料。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