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学校体育系举办2001级本科创新创业联盟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6 07:26:21 浏览次数:

学校体育系2005届毕业十周年之际,为感恩母校,成立创新创业联盟。627日上午,在我院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了学校体育系2001级本科创新创业联盟揭牌仪式,院长张绰庵出席仪式并为创新创业联盟揭牌,学生处、学校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和学校体育系2005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联盟将以学院为依托,以2005届毕业生的社会资源为基础,在体育产业项目开发与投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就业、活动赞助、扶危助困等方面与母校形成战略合作,汇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特长,为母校的发展增砖添瓦,为同学们的发展助推加力。

张绰庵代表学院感谢2005届毕业生为母校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传承体院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