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落户石家庄万拓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6 07:28:0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落户石家庄万拓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副院长董志霄、省体育局宣教中心主任张全奎、万拓集团董事长申克杰出席揭牌仪式,院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学校体育系、运动人体科学系领导及万拓健身总经理吴越、经理张昌和全体员工参加。

董志霄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用人单位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解社会、增长才干、提高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掌握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的平台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祝愿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生处处长刘宪忠代表学院与石家庄万拓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北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学校体育系主任李继东、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锐敏分别与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训合作协议。董志霄与申克杰一起揭牌。

 石家庄万拓健身服务公司作为体育健身的高端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专业的健身咨询和体育服务为己任,定期开展公益健身活动,立志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健康一流的运动环境,通过不懈努力成为河北省优秀的体育产业服务品牌。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在万拓落户,标志着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把基地建设成示范性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及示范性就业创业基地。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