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5:36:46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学院于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程立锋主持。
 
  程立锋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各系党总支书记依次汇报了本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王彬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自疫情以来各系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奋斗在就业工作一线人工作人员和辅导员进行了表扬。针对各系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思路。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和申硕等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将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小,努力达到冰雪专业就业率100%,其它专业就业率不低于90%的既定目标。
 
  最后,王彬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期间就业的严峻性、重要性,全力保障毕业生稳定就业。二要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三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制定各项工作预案,做好学生返校开学的准备工作。
(学生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